2022年賺錢平台推薦YOUMG ME養蜜交友聊天約會|安心賺錢 時間彈性 自由安排|女生兼差賺零用錢必備

最近我朋友推薦一個可以輕鬆賺錢的方法,輕鬆交友、無負擔

我玩了一陣子後,發現真的能賺錢,馬上推薦給我姊妹一起玩!

說實話,現代人生活 的都很寂寞又壓抑,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

遇到不開心的事,不知道要找誰傾訴,越是認識的人越不能聊

會擔心對方把你的私事說出去,跟不認識的人反而能大膽的聊天

彼此不認識,生活沒有交集,能聊就持續聊~不好聊直接封鎖!

比起一般的交友軟體,我覺得young me養蜜 時租網站很不一樣

這個軟體不僅能幫我打發寂寞無聊的時間,還能幫我賺外快

聽到能賺錢,這個件就是要財務自由啊,有了額外收入、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!

S__1114112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oung me

點上面的連結,直接按照步驟註冊

young me養蜜 時租網站,是一款很特別的交友約會平台 

一款想要追求新鮮與新型態交友必備的平台,寂寞的人、突然缺咖
長相甜美的人上去會很吸引異性喔!!

記得挑選陽光甜美的照片,一上去就能吸引很多人私訊!

註冊

用手機號碼就能註冊,收到驗證碼,輸入進去就註冊成功了

安裝步驟簡單快速,1分鐘左右,就能完成下載註冊超方便的

使用後young me養蜜後,個人檔案資料記得詳細填寫喔
 

S__11141123.jpgS__11141125.jpg
提供服務、關於我、理想對象,都要編輯一下,讓其他用戶對自己更瞭解

記得上傳自己最美的照片,除了可以上傳個人大頭貼照

也可以上傳全身比例的照片,亮麗的外型才能更加吸引異性喔!

操作說明:

操作介面首頁跟有最受歡迎的"往右滑喜歡、左滑不喜歡"的功能

如果沒有特別愛慕的男生,那就每個男生都撩一遍吧!

S__11141126.jpg

主頁功能

在這裡可以看到VIP安心認證最近活躍最新會員

可依個人的喜好、地區選擇私訊男會員即可,我個人偏好聊天

看到心儀的男生,可以點進去查看他的照片、詳細資料等

如果你想要約會見面的話,對方剛好也有興趣就可以約喔!

S__11141127.jpg

聊天功能

看到喜歡的男生,我們可以主動出擊找他聊天、詢問細節

為了賺錢記得一定要主動一點,主動了生意才可能上門呀

在聊天功能上面,可以看到有哪些用戶看過我,
只要有男生發訊息給我,我都會回覆~有回才有機會賺錢阿

一來一往,和對方聊的越多,代表男生越有興趣跟你預約阿
見面出去的費用會由男方支付,一律建議收取官方ME點後,再赴約以免被放鳥阿!

只要有空就打開手機,上去養蜜和異性聊聊天

既能幫助別人舒緩寂寞時光,又能賺錢,真是一舉兩得啊

隨時隨地自由兼職也能高收入,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知道

這種好康,就是要不藏私的告訴所有漂亮們來參與!

那麼重點來了,賺的錢真的能領取出來嗎?

S__11141128.jpg

答案:能領取!只要上傳銀行帳號資料,可以領七天前的金額(需滿1000ME點)

不過需要特別注意兩點,

1、需要先進行安心認證,確認你是本人身份(保證雙方權益啦

坦白說,對女生而言,我覺得young me養蜜 非常友善

並且功能完善、操作簡單易上手、提領方式也很容易的平台
也是我玩過的交友平台中,抽成最多的APP(應該都是賺男生那邊的錢啦)

想要隨時兼職有高收入的女生,賺取的零用錢才會更高,2022年賺錢聊天平台推薦young me養蜜 時租約會!

喜歡聊天,又有時間的女生可以兼差賺零用錢,簡單聊天、出門約會(只限公開場合),想要賺錢的女生一定不要放棄機會喔,祝大家都能努力賺大錢!

加入養蜜 無壓力兼職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你的蘿拉 的頭像
    你的蘿拉

    你的蘿拉的部落格

    你的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